大张伟签约恒大音乐发新专辑《大年三十》

2014年05月21日18:2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马年春晚上一曲《倍儿爽》,让歌手大张伟又火了一把。这首歌不仅被誉为“马年第一神曲”,还迅速风靡大江南北,成为目前传唱度最高的春晚新歌。昨日,大张伟在京宣布签约恒大音乐,同时发布全新的个人专辑《大年三十》。

  昨天的签约仪式别出心裁,不仅有乐队奏《婚礼进行曲》,还有红毯、“结婚证”和“证婚人”。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笑称自己结婚时都没有走过红地毯,没有搞过这么隆重的仪式。

  宋柯称赞大张伟为华语乐坛最具创意和娱乐精神的艺人,并透露与大张伟结缘是在去年走遍全国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大张伟在现场的音乐感染力和舞台驾驭能力,在国内歌手里面是数一数二的。”宋柯说。

  文/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