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新碟英国榜夺冠 单周销量今年最高

2014年05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酷玩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酷玩新专辑英国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揭晓的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摇滚乐团“酷玩”(Coldplay)的全新录音室大碟《Ghost Stories》在上榜首周轻松夺冠。

  对于酷玩乐队来说,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六张获得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的专辑,据统计,这张唱片在英国发行的第一周内一共售出了十六万八千张,是2014年到目前为止英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最高的唱片。从2000年的处子唱片《Parachutes》算起,酷玩乐队所有专辑目前的总销量共计已经超过一千一百万张。

  在本周新上榜的酷玩乐队之后,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未发行单曲唱片《Xscape》从上周榜首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二位。美丽南方乐队(Beautiful South)的两位成员保罗-西顿(Paul Heaton)与雅奎-阿伯特(Jacqui Abbott)合作的专辑《What Have We Become》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榜单季军位置。在本周英国专辑榜三甲之后,上一周的季军、女歌手帕洛马-菲斯(Paloma Faith)的专辑《A Perfect Contradiction》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

  绿洲乐队(Oasis)首张正式专辑《Definitely Maybe》的二十周年纪念版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名的位置。在本周前十名之外,美国摇滚乐团R.E.M。的不插电现场合集《Unplugged 1991 & 2001 – The Complete Sessions》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排在本周第22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新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收获了第三首冠军单曲,他的《Stay With Me》在上榜第一周成功夺冠。罗宾-舒尔茨(Robin Schulz)重新混音荷兰hip-hop音乐人Mr.Probz的单曲《Waves》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和上一周没有变化。

  Fuse ODG与牙买加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合作的单曲《Dangerous Love》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冠军、流行女歌手瑞塔-奥拉(Rita Ora)的歌曲《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在上榜第二周下跌到了本周第四名的位置。

  Clean Bandit乐团的单曲《Extraordinary》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名的位置。酷玩乐队的单曲《A Sky Full Of Stars》是本周第四首新上榜的单曲,空降本周第十五位。

  英国专辑榜(5月26日 - 6月1日):

  1.Coldplay《Ghost Stories》NEW!!!

  2.Michael Jackson《Xscape》

  3.Paul Heaton & Jacqui Abbott《What Have We Become》NEW!!!

  4.Paloma Faith《A Perfect Contradiction》

  5.Oasis《Definitely Maybe》NEW!!!

  英国单曲榜(5月26日 - 6月1日):

  1.Sam Smith《Stay With Me》NEW!!!

  2.Mr.Probz《Waves》(Robin Schulz remix)

  3.Fuse ODG & Sean Paul《Dangerous Love》NEW!!!

  4.Rita Ora《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5.Clean Bandit《Extraordinary》NEW!!!

  (KFCM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