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北京办庆功会 专辑试听下载破千万

2014年05月26日18:24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台湾人气偶像男子组合LOLLIPOP@F棒棒堂上周末到京,举办新专辑《那么厉害》庆功会和签售会,现场大跳“烤鸡舞”大受欢迎。

  暌违两年,LOLLIPOP@F棒棒堂最新专辑《那么厉害》自发行以来,全网试听及下载量突破千万,在多个音乐榜单上位居榜首,并在刚刚举办的酷狗音乐盛典上斩获“校园人气组合”大奖,LOLLIPOP@F棒棒堂表示要以此来证明,他们已全面进化,打破所有标签,打造属于自己的符号。

  全新EP《那么厉害》虽然仅是三首歌的EP,但LOLLIPOP@F棒棒堂表示,三首歌的曲风所表现出来的歌曲定位,都是层次分明,他们参与了专辑制作过程,从选歌、EP概念、歌曲配唱建议、编舞都由LOLLIPOP@F棒棒堂一手主导。

  《那么厉害》MV中独创的“烤鸡舞”,也受到歌迷、网友追捧,网友纷纷上传学跳“烤鸡舞”的视频,并且成为广场舞的新代表。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