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复出加盟华谊兄弟 邀歌陈楚生

2014年05月26日18:3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香港歌手谢安琪签约内地公司,准备全面进军内地歌坛。

  在香港歌坛被称为“草根天后”的谢安琪,曾凭《喜帖街》、《钟无艳》、《脆弱》、《眼泪的名字》等歌曲获得多个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等奖项。

  日前谢安琪到京,宣布签约华谊音乐,她表示今后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全力进军内地歌坛,并且还将涉足影视。

  当天师兄陈楚生意外亮相助阵,谢安琪表示,一直很喜欢陈楚生的音乐和演唱风格,如今成为同门,有更多的机会合作,同时也向陈楚生邀歌,师兄当场允诺。

  谢安琪曾于2008年因气胸(俗称爆肺)入院,并接受手术。在这次爆肺事件前,她的左肺曾三度爆裂,共做了三次手术,唱歌不能用力。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及身体状况,她表示已经痊愈,不影响飙高音。

  “被诊断出是气胸,动了很大的手术。这场病令我对人生有了新认识。”谢安琪说。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