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亲自操刀新专辑 惨吃白蚁苦不堪言

2014年05月28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V脚本全出自萧敬腾的构思 MV脚本全出自萧敬腾的构思
萧敬腾将发行新专辑 萧敬腾将发行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老萧)六月将推出全新国语专辑《The Song》,日前拍摄第一波主打歌曲《Kelly》MV时,因为适逢梅雨季节,拍摄现场飞满白蚁,让老萧对嘴时,竟然吃进一些白蚁,让他苦不堪言!

  老萧为了新专辑《The Song》可说是“校长兼撞钟”,他在专辑中贡献六首创作并担任全专辑制作人,连歌曲和声部分也是亲自演唱,更全程参与专辑会议提出个人拍摄想法,他最近每天在家里为自己的新专辑MV发想脚本,在蜡烛多头烧的情况下,更令旁人担心他的睡眠时间够不够?老萧则是拍胸脯不担心地说:“OK的!”令工作人员们相当佩服萧敬腾的体力过人。

  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曲《Kelly》是萧敬腾词曲创作之一,在拍摄这支MV对嘴时,因为正逢梅雨季,拍摄现场飞满白蚁,让老萧拍摄对嘴时叫苦连天,拍摄快完成时,突然有白蚁飞过镜头,只好重新再拍摄一次,之后白蚁更向老萧“进攻”,就让他“误食”白蚁,苦不堪言!还好没什么大碍。《The Song》将于6月11日开始预购,6月27日正式发行,预购版本分别为“长发贴身版”与“短发雨神版”两个版本。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