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Super Mo》MV蓝眉蓝发推新造型

2014年05月28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莫愁 吴莫愁

  新浪娱乐讯 歌手吴莫愁[微博]近日推出了首张大碟《无所不在》,并以“视觉升级”概念打造了全新造型。继《没差》、《不是爱》之后,专辑中的“标签主打”《Super Mo》MV也正式曝光,吴莫愁破天荒的以蓝发、蓝眉、紧身衣、热裤的造型亮相,展现了极具未来感的全新形象。

  作为吴莫愁首张个人大碟,继《没差》中的黑白经典搭配造型之后,吴莫愁在《Super Mo》MV中再度突破,破天荒的掀起齐刘海,露出额头,并尝试了蓝发、蓝眉的色彩造型,而夸张的耳饰、星星LOOK眼妆和烈焰红唇等难以驾驭的元素在吴莫愁身上也显得相当时尚。

  出道以来,吴莫愁一直以齐刘海造型亮相,让网友曾调侃她“刘海下面藏了一栋房子”。此次吴莫愁彻底颠覆了之前的造型露出额头,也与《Super Mo》歌曲中传达的突破传统,打破常规,自信做自己的态度颇为吻合。时尚评论人也认为:“吴莫愁的时尚态度和打扮没有任何参照,这个风格只属于她自己,别人学不来”。

  在《没差》的MV中,吴莫愁以黑白配的造型一人分饰两角,用眼神和肢体语言大飚演技。而在《Super Mo》MV中,她一边化身未来女王,一边又以短裙礼服的造型亮相,亦动亦静之间气场十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