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个性概念新单《女神经》首发

2014年06月05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试听 李宇春《女神经》

  新浪娱乐讯 今日,李宇春推出诠释个性概念新单《女神经》,该曲是李宇春在2014年全新音乐专辑里,继《酷》和《Dance to the music》推出的第三支主打歌。当大众还在回味戛纳电影节颁奖礼上那个优雅大方的李宇春时,她已低调归国逐步开启下半年的音乐之旅。不迎合、不讨好、不自卑、不自负,这些真我态度在此歌曲中一展无余。

  “女 神经”还是“女神 经”?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一个标点的位移就有天翻地覆的区别。这首由Nick Pyo作曲,李宇春本人亲自填词的歌曲,歌词简单,源于她对美丽及生活标准的思考。搭配着轻快的编曲,她自己也非常喜欢随时哼唱。李宇春曾这样评价这首作品,“贱贱的”好比“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耐人寻味,但又不为夺人眼球而制造出特立独行。“当/世界都大同/女神一统/你会不会惶恐/连心跳都只剩下一种”对于世俗规范和衡量标准,她不在乎。出道至今,她依旧坚持做真实的自己,挚爱自由的音乐。

  新单曲接连不断的带给大众惊喜,李宇春的新专辑还远吗?《女神经》向华语乐坛宣告她对音乐不变的态度。神太多了,李宇春不是谁的“女神”,她也没有这样一本“经”,她觉得这些都不好玩,还是音乐更好玩!(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