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办新专辑记者会 林熙蕾到场助阵

2014年06月05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帅气亮相 萧敬腾帅气亮相
林熙蕾助阵萧敬腾记者会 林熙蕾助阵萧敬腾记者会
萧敬腾与kelly林熙蕾 萧敬腾与kelly林熙蕾

  新浪娱乐讯 歌手萧敬腾[微博]全新国语专辑《The Song》即将在6/11开始预购,6/27正式发行,昨日举办专辑预购记者会,华纳音乐特别送上金唱片,期望萧敬腾新专辑能够再度镀金。最新主打《Kelly》 MV在今天全球大首播,更秘密邀请Kelly林熙蕾[微博]前来为萧敬腾加油打气。

  萧敬腾全新专辑《The Song》即将在本月11日开始预购,27日正式发行,这也是萧敬腾继《以爱之名》专辑荣获“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后推出的首张专辑。此张专辑同样是萧敬腾亲自担任专辑制作人,专辑收录六首萧敬腾自己的词曲创作歌曲。力求完美的他,从专辑制作、歌曲和声、专辑概念到MV脚本,全部亲力亲为,一手包办这张《The Song》专辑。而最新主打歌曲《Kelly》也于昨日中午12:00全球首播。除了新专辑的繁忙事务需要处理外,“空中飞人”萧敬腾更是定期飞往北京担任“最美和声”的评审,让一直视睡眠为重事的萧敬腾,近来平均每天阖眼不到三小时。

  这张被华纳音乐十分重视的专辑《The Song》,不仅专辑发行前就已经重砸1260万搭配今年最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片尾曲、《继承者们》片头曲以及本月将开打的“世界杯足球赛”片尾曲,这也让萧敬腾再度亲自担任专辑制作人而感到非常有信心,相当看好这张将会是今年最热的唱片之一。在昨日专辑预购记者会上华纳音乐特别准备了“金唱片”,除了预祝新专辑《The Song》大卖,更期望这张专辑可继《以爱之名》专辑后,能再度“镀金”获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与“最佳专辑奖”两项大奖。而萧敬腾则谦虚的表示感谢公司的用心。新专辑《The Song》6/11开始正式预购,预购专辑共分两个版本:“长发贴身版”与“短发雨神版”。“长发贴身版”主打数字音乐的发展趋势,特别全新打造MP3耳机专辑版本。而“短发雨神版”则是配合萧敬腾“雨神”之称,附赠轻量折叠式雨伞,雨伞选定萧敬腾最喜欢的橘色,再印上萧敬腾概念设计的“玩”皮鬼图腾,让歌迷不用再惧怕“雨神”发威。而今天预购记者会现场也抢先展示了“玩”皮鬼娃娃,更精心安排这两尊“玩”皮鬼分别佩戴上专属耳机与雨伞两样预购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会上更迎来了一位神秘嘉宾“Kelly小姐”来为萧敬腾加油打气。而当“Kelly小姐”一现身后,果真让萧敬腾惊讶不已,原来Kelly小姐就是萧敬腾的好朋友林熙蕾,萧敬腾更大喊:“你怎么来了,没跟我讲?”而当林熙蕾被问到萧敬腾新歌“Kelly”一直高唱着自己的名字有什么感觉时,林熙蕾更对萧敬腾说:“你是这么想我吗?每次听到这首歌耳朵都觉得痒痒的,感觉有人在呼唤我!”而林熙蕾这次专程从上海飞来台湾帮萧敬腾新专辑《The Song》加油打气,更准备了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足球赛”最高荣耀——大力神杯要送给萧敬腾,也预祝这张专辑《The Song》能够大获全胜,为萧敬腾获得更多的荣耀。(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