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鸟巢开唱在即 终极秀宣传来袭

2014年06月05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火力全开”海报 王力宏“火力全开”海报
户外宣传照 户外宣传照
东直门交通枢纽 东直门交通枢纽
北京地铁 北京地铁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王力宏[微博]2014“MUSIC-MAN 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开启倒数模式,开唱在即的鸟巢已笼罩在声光炫影中,各路“火力装备”竞相登场。而近期王力宏突然“现身”北京街头,引来众多歌迷围观拍照。除了万人合唱热舞,飞天威亚入场等环节令人期待外,王力宏会否在三年巡演最终场,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献上意外惊喜?

  立体打造终极秀宣传 地毯式“轰炸”造势目标“火力全开”

  鸟巢Ending秀进入最终倒数,王力宏2014“Music-Man 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最终场主视觉已在各大媒体陆续曝光。不仅以地毯式的宣传阵势,连续一个多月占据娱乐版显要位置,而时下你也会在城市中的任意角落发现王力宏,无论是乘坐公交、地铁,无论是机场或繁华闹市的LED大屏,无论是翻阅杂志或浏览网页,而打开广播,能量无限的“宏”式音乐也一定会铺天盖地般轮番“轰炸”你的听觉神经……在每个不经意的时刻,你可能都会与王力宏“惊喜邂逅”。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寻找你身边的王力宏”微博互动,一经推出便受到粉丝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捕捉身边有关北京演唱会的主视觉内容。

  “火力舞台”硝烟弥漫 私人定制惊喜猜想

  最终场舞台搭建环节已于6月2日正式开工,整场演唱会堪称鸟巢旗舰版巅峰巨制。拉开演唱会序幕的环节仍然是充满气魄的太鼓表演,这些太鼓也将在演唱会结束后进行拍卖。而“放开你的心”舞蹈网络甄选活动,更是收集到世界各地粉丝的视频投递,虽然其中以学生居多,但他/她们的舞蹈极具感染力。主办方在筛选视频过程中,无意发现一位相貌酷似某档知名选秀节目出道的新生代艺人,此人舞步节奏力度恰到好处,联想之前微博上早有名人被粉丝鼓动参与“放开你的心”舞蹈甄选,但对于拥有众多“豪华粉丝”的王力宏来说,假若真有艺人参与此次甄选也并不意外。有幸入选的粉丝舞团将带领台下九万观众共同热舞,而在合唱甄选环节有幸入围的歌迷也将与王力宏同台合唱,这些大规模互动在三年世界巡演中尚属首次。而王力宏希望演唱会当天,用红色荧光棒打造空前的九万人“宏色”海洋,让“火力全开”进行到底。而期待已久的新专辑曲目,也将在鸟巢演唱会首唱。如今与两年前鸟巢首演最大不同,就是已晋身幸福奶爸的王力宏,将如何全新演绎“宏”式情歌,给他生命中最珍爱的人献上惊喜。而与“唯爱”约定鸟巢演唱会的王力宏,会不会效仿当下最热门的演唱会表白,送去“私人定制”的礼物,如今已是无限接近6月14日鸟巢Ending秀,全城已进入最终倒数的“心跳阶段”,翘首见证开启“音乐超人”模式的王力宏重装登场,激荡九万人共同“火力全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