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勤练瑜伽治腰伤 自称不影响生宝宝

2014年06月06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娇 阿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微博])昨天到电台宣传新歌《一辈子》,谈及近况,她透腰椎移位,除看医生之外,还勤练空中瑜珈,不过伤势不会影响生宝宝。

  《一辈子》是台湾信乐团的前主音苏见信特别为她打造,内容是说她经历不少,但都相信“一辈子”这回事,阿娇赞叹对方的歌词很到位。问她开始寻找“一辈子”没有?阿娇表示:“现在很忙,没有计划去找,也没出现可以交往的男生。不过身边朋友说要介绍笋盘给我,问我有没有时间认识,但现在工作好忙,这两年都不想拍拖,所以纷纷婉拒朋友好意。”

  阿娇早年拍戏受伤,近日发现腰椎移位,所以拍完戏后立刻看跌打正骨,更勤练空中瑜伽,她说:“之前腰椎旧患搞到周身痛又睡不着,淋巴穴塞了,唱歌也没力,一发力就痛。不过伤势不会影响生宝宝。”(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