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演说爆满 曝曾被嫌歌声像头皮屑

2014年06月07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台北,创作才子韦礼安化身为“韦教授”,6日回到母校台湾大学,面对上百学弟妹变身成客座讲师,分享自己从毕业到进入演艺圈成为歌手的人生经历。韦礼安从歌唱选秀节目出道,面对排山倒海的批评压力超大,他还大曝当时的评审包小柏[微博],评论他的声音像“冬天里的围巾,可是上面有头皮屑”,让他至今难以忘怀。

  韦礼安为了今晚的演说, 他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整理资料,内容多达50页,让他大呼“我好像在做期末报告”哭笑不得。当天化身韦教授,他透露最想当“昆虫系”的教授,原因竟是家中蟑螂很多,加上大学时期室友就是读昆虫系,曾一起在宿舍裡养螳螂养出心得,才让他对昆虫系情有独钟。

  本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内地歌手在榜单上大放异彩,对此韦礼安认为,金曲奖终究是回归到音乐的本质,每一年的潮流风向都有所不同,好的作品当然值得受到肯定。他刚发新专辑《有所畏》,对于明年金曲奖的入围也相当期待,大曝最想得“最佳专辑”,不居功的希望可以将荣耀一次献给所有参与制作的每个人。(文/留三益 TUNGSTAR/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