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有意投身音乐 称与张曼玉有相似之处

2014年06月08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童(中)到场支持夏韶声(左二)、邓梓峰(左一)与大AL(右一)等人。 叶童(中)到场支持夏韶声(左二)、邓梓峰(左一)与大AL(右一)等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夏韶声[微博]、邓建明[微博]、邓梓峰与多队乐队前晚参与由张武孝主办的《智行基金慈善音乐会》,圈中人叶童、江美仪与谭玉瑛等均有到场支持。叶童还表示自己近期爱上了音乐,更有兴趣向音乐发展。提到张曼玉也投身音乐时,叶童表示自己相信她对音乐的热诚。

  张武孝表示音乐会去年已举行过一次,因为他知道香港仍有一班专唱60、70年代歌曲的音乐人,希望推广给更多人认识,同时又可做善事为艾滋病孤儿筹款,去年成绩也筹得50多万。

  “摇滚之父”夏韶声就笑言台上表演歌手都是他的前辈,他只是一个无名小卒。担任司仪的邓梓峰也会客串演出,用古董低音吉他自弹自唱,他笑言歌艺不精也要靠造型压得场。

  近期爱上看现场乐队演出的叶童,前晚专程来捧夏韶声和邓建明,她坦言也有兴趣向音乐界发展,叶童说:“近年工作不算忙,多了时间听歌,发现音乐会令人心情好一点。”问到叶童善于乐器演奏还是唱歌,她笑道:“我弹人就很厉害,但自弹自唱就要花一点时间,世界级的音乐人有很多,我只是婴儿班对音乐有热诚。”提到张曼玉也投身音乐界时,叶童相信对方对音乐的热诚和精神与自己有相似的地方,她说:“她经历过失败都可以乐观面对,继续向梦想努力很难得,对我是一个鼓舞。(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