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曝练习室舞蹈视频 160秒不停歇

2014年06月18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舞蹈帅气 李宇春舞蹈帅气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踏着《Dance to the music》的轻快舞步再度归来,整支舞蹈帅气可爱,逗趣十足。

  舞蹈视频中,李宇春一身嘻哈风格休闲装,带点小叛逆踏着鼓点找到了热爱舞蹈音乐的朋友们,大家一起共舞传递音乐所表达的快乐。《Dance to the music》是一首轻快舞曲风的歌曲,喜欢音乐就跳舞,喜欢唱歌就别脸红。在一所专门为此视频全新搭建的景棚内,灯光、舞美一应俱全,拍摄者跟随着李宇春移步换景,全程记录每一个画面,彼此默契度十足,将人物细节特征最大化,真正做到“最真实”的呈现给广大观众,复古的funky元素随性而来,标志性的“甩手舞”让自己的身体跟着音乐一起狂欢!有网友认为这只舞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代老中青追捧的舞蹈。

  接下来李宇春将化身“李老师”,首次亲自上阵为广大网友们进行公开舞蹈课,用分解动作一步步教大家“Dance是如何炼成的”,并邀请大家一起上传“作业”,简单易学的《Dance to the music》,与身边好朋友分享舞蹈所带来的快乐,逗趣无限,当然就要一起跳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