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发布会惹怒记者 集体离场大哥遇冷

2014年06月20日14:20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据介绍,一群工作人员围着记者要求记者给嘉宾让位。 爆料人供图 据介绍,一群工作人员围着记者要求记者给嘉宾让位。 爆料人供图

  八记者黄丹报道 昨日上午,国际明星成龙大哥来深宣传自己的演唱会,不料引发了一场小风波。娱记A吐槽了这件事情:“主办方百般刁难纠缠要求记者给嘉宾让位,激怒了现场记者,所有深圳记者把媒体证甩回去给主办方,二十多个在场记者挺直腰板离场!”

  为了理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南都记者采访当事人后还原了现场。昨日上午10点左右,娱记们陆续抵达发布会的现场,承办方摆了10排座位。此前到达的嘉宾只有几个,其他位置都空着,娱记们选择最后两排坐下。随着嘉宾陆续到来,工作人员带着几个保安来“赶人”。工作人员称没有给媒体设位置,娱记都到后面站着去吧。坐在最外面的娱记B不依,求座位。工作人员说有的有的,搬来几张凳子。娱记C也不依,她大声告诉工作人员这里还有孕妇呢,娱记D挺着大肚子也很无措,但工作人员充耳不闻,要把娱记们赶离座位。

  娱记B立马起身、摘下采访证扔给对方,其余的深圳媒体记者们也陆续起身离开。据说成龙大哥在最后的专访时间,面对的是一个颇为冷清的局面。

  南都八新闻记者(注:非娱记)也联系了发布会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应:“只是误会。”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