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金曲演讲被批假:是在演讲比赛?

2014年06月29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S.H.E团员Selina[微博]任家萱在第25届金曲奖担任引言人,为这次颁奖典礼再添星光。没想到,她在红毯踩上11公分高跟鞋辣露美背,虽然差点跌倒,还是被网友封为红毯最美女神,却在上台引言时破功。她不仅声音被批“假假、矫情”,还被网友酸“是在演讲比赛吗?”

  据悉,Selina在金曲奖担任引言人,介绍“音乐人的勇敢和爱”,加上她在经过火吻后,睽违4年踩上高跟鞋,因此即便登场只有约1分多钟,仍是焦点人物。

  出席本届金曲奖的艺人有五月天[微博]、蔡依林[微博]、林忆莲[微博]、萧敬腾[微博]、谢金燕、田馥甄、蔡健雅[微博]、江蕙[微博]、乱弹阿翔、林俊杰[微博]、何韵诗[微博]、卢广仲[微博]、韦礼安、范逸臣、品冠[微博]、李荣浩、萧煌奇[微博]、胡德夫[微博]、苏芮、黄韵玲[微博]等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