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制作人闻Andy传闻惊呼:从来没听过

2014年07月02日15: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康熙制作人B2 康熙制作人B2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消息,捧红棒棒堂男孩和黑涩会美眉的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明)2日惊传性侵3P疑云,台湾媒体致电Andy本人手机未接。当初与Andy一同合作《模范棒棒堂》节目的制作人B2,听闻此事惊呼:“真的假的?”前Circus团长Leo廖人帅也傻眼说,“太扯了!”

  曾担任Channel V总监,打造《棒棒堂》、《黑涩会》少男少女选秀节目的Andy,因外形帅气、有型,性向屡遭质疑。不过,他早在2008年就与认识22年的老婆结婚。B2说,“他人非常好,合作很多年,从来没听过任何与报导类似的事件。”而他也透露,“棒棒堂弟弟都是由当时的制作单位管,除了他们签约的艺人以外,私下应该不太会有接触。”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