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贤《最大的缺点》首映 黑人到场力挺

2014年07月03日16: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思贤 黑人 吴思贤 黑人
吴思贤 吴思贤

  新浪娱乐讯 优质偶像新人吴思贤(小乐),因为能歌善舞从模范棒棒堂出身的他累积了不少人气及实力,也因此终于要在6月30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最好的…?》。趁着发片的气势,唱片公司特别在吴思贤首波主打歌《最大的缺点》全球大首播的这天,邀请歌迷一起到戏院共襄盛举看首播,并为他举办发片造势活动,由于唱片公司特别为吴思贤砸下百万广告费,从6/30发片当天开始,在北、高捷运站轮播MV外,并创新手法租下了“行动式宣传BIKE”,以灯箱脚踏车代替大型车在西门町闹区定点播放新歌《最大的缺点》,除了环保,更象征吴思贤要为新专辑新人一步一脚印的努力。

  今天现场一大早就挤进了百位歌迷到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女粉丝年龄层从10多岁小女生到30、40岁的熟女都有,问吴思贤有没有谈过姐弟恋?小乐笑说:“没有!其实我只有谈过一次恋爱,同年龄的女生。不过我不会排斥姐弟恋,因为姐姐会照顾人,年龄不要差超过十岁应该都可以接受吧!”

  黑人陈建州[微博]嫌自己子弟兵小乐“SIZE太小”,要他多多操肌练身体变成像“夜鹰部队”的体格才合格。今天唱片公司特别为吴思贤的新歌MV《最大的缺点》举办歌迷首映会,所属的经纪公司传奇星董事长黑人陈建州、以及自己亲生姐姐安宥亭特别到现场为他站台。只见黑人特别带着老婆范范的祝福礼物——十字架项链给小乐,他说:“因为小乐专辑中,范范有跟小乐合唱,范范一直称赞小乐唱歌非常好听,而且很认真,所以特别托我送十字架项链,希望能祝福他发片顺利!”对子弟兵小乐赞不绝口的黑人还说:“我还找王宏恩帮他写歌教他唱歌,王宏恩有好几次都在录音室里一句一句教他唱歌,他像海绵一样,吸收的很快很多!”此外,篮球员体格的黑人特别送上哑铃跟滚轮两种健身器材,要吴思贤多加锻炼体魄,而小乐看到滚轮器材,现场二话不说立即示范做滚轮,而且脸不红气不喘地做完五下,让黑人说:“赞哦!有模有样的!”但听到身高176的小乐体重才61公斤,黑人开玩笑说:“天啊!你也太瘦了!是男模界的陈思璇吗?”他还笑说:“新人出道会遇到一连串的磨练,小乐你什么都好,“最大的缺点”就是偏瘦没肌肉,你要多健身啊!男人“SIZE”很重要,像你这样“SIZE”太小啦!宣传期要开始了,而且现在每个男艺人站出来不是六块肌就是人鱼线,我看接下来每天都要给他“操”一下,至少要精壮有线条才行!”问小乐是不是吃不胖的体质,他说:“其实我吃蛮多的,但可能我不爱吃甜的或太油的,所以才不容易胖吧!”

  小乐和亲姐姐安宥亭站在一块儿像情侣档,让在一旁的黑人看了笑说:“真的是家族遗传到好基因,姐弟俩是帅男美女配!”今天除了黑人到现场站台外,目前担任模特儿的姐姐安宥亭(艺名)因为有好手艺,特别送了亲手做红萝卜蛋糕及青草茶来给吴思贤勉励加油,希望注重养身的他在宣传期吃得健康、又能补充体力。今天穿着一身露背洋装、长像甜美的安宥亭站在小乐旁边,立刻成为镁光灯的焦点,问小乐陪姐姐出门时会不会常被误认成情侣?小乐笑说:“常常被误认啊!而且因为她都用艺名介绍自己,所以我们都被误认为男女朋友,而且我朋友都说我“女友”很辣!让我哭笑不得!”至于问到姐姐觉得小乐“最大的缺点”是甚么?姐姐笑说:“他最大的缺点应该就是太认真吧!因为最近是宣传期,他每天都练乐器材艺到半夜,常吵到邻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