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默默》MV晒童年照 曾立志当警察

2014年07月03日09: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品冠 品冠
品冠跳格子 品冠跳格子
品冠牵气球 品冠牵气球
品冠玩纸飞机 品冠玩纸飞机

  新浪娱乐讯 品冠[微博]最新主打《默默》走回忆暖风,MV让品冠玩跳格子、纸飞机唤起儿时童玩记忆。已经在6月18日发行最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品冠,最新主打《默默》搭配三立华剧《喜欢一个人》插曲,是由作词人黄俊郎为品冠量身订作的民谣风歌曲,有别于品冠的暖心情歌,这首《默默》所叙述的是对儿时记忆的重温,让整首歌曲充满回忆温暖的感觉。

  《默默》MV特别让品冠重温儿时玩跳格子、纸飞机的回忆,安排在公园的一个角落玩耍;只见在拍摄时品冠拿着纸飞机、气球玩耍,吸引了附近的小孩子也一同加入,跟孩子玩得不亦乐乎的他,俨然就像个孩子王;最近刚迎接女儿出生的品冠笑说,“最近没事就赶回家陪儿子女儿,我觉得我很适合当幼儿园园长,因为跟小孩子玩都会被我逗得很开心!”

  品冠儿时念书有遭遇类似霸凌回忆,让他发愤当上少年警察伸张正义,在校也因此成为风云人物。讲起儿时的记忆,品冠说:“因为念小学时我个儿比较小,每天走路上下学常会遇到一批不怀好意的学生,到处跟人要钱,我跟我同学常被欺负,如果身上没钱,就会被踢,那时候被整个很惨!”也因此当时很有正义感的品冠就下定决心要考上童子军,他说,“因为不想再被欺负,升国中时因为有童子军经验,可以直接当少年警察;那时穿上少年警察制服,整个在校内很威风,而且走在路上都不会有人再来欺负我!”品冠还透露,当时能当上少年警察算是在校内很威风的一件事,加上自己当时开始接触吉他,让看起来“文武双全”,自爆收到不少情书的他笑说,“要感谢当初欺负我的那些人,让我想要加强自己、保护自己;至于收到情书,这算是当上少年警察另类意外收获吧!”(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