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新作大突破 坚称自己仍是贤妻良母

2014年07月18日18: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千嬅 杨千嬅
杨千嬅黑色透视长裙亮相 杨千嬅黑色透视长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昨日于香港举办全新国语单曲《色惑》MV首播会。首播会上,她身穿一袭黑色长裙、腰间配上闪石,性感诱惑亮相。在MV中以贴身舞衣登场的杨千嬅,笑言此次造型上的突破,只是今年生日时灵光一现,希望为明年入行20周年作铺垫,亦符合自己一贯之“突然”作风:突然恋爱,突然结婚,突然生子,但绝不影响贤妻良母的身份。

  一贯以心中有“勇”而为人所熟知的杨千嬅,为迎接入行20周年,作出革命性突破。此次邀来堪称“梦幻组合”的制作班底,MV由导演郭子健导演、摄影师关智耀掌镜、星级排舞师Sunny Wong指导。总制作耗资过千万,并打造了过百万的多款绝美造型。杨千嬅亦在《色惑》MV中大展美艳诱惑舞姿,罕有地展示了性感撩人的一面,令人耳目一新。

  《色惑》MV制作之精美丰富,让杨千嬅也不由得感叹,更似是浓缩了3个小时的演唱会精华。其构想源自年初在澳门观看的《色惑》演出,让她真正明白:原来真正的性感,除了舞台和服装,同样需要配合充满力量的肢体语言。因此,千嬅这次在舞蹈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也让排舞师Sunny Wong拍手称好:“这次是她在舞蹈上的一次大跃进。她把性感、魅力和力量完全展现了出来,这将会是她很有代表性的一个MV。”

  导演郭子健则致力于打造MV的奇幻电影感,故事讲述千嬅正在欣赏一出歌舞汇演,并进入了深层次的迷幻梦境世界,配合雾霾、虚幻灯光等效果,营造出抽离的诡异艳丽感。3分钟长度的MV最终以“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字样结尾,引来大家的猜想与期待,千嬅也表示这两个月还将有更多惊喜待发布。

  除了MV,千嬅也在首播会中提到了今年即将出版的粤语专辑,将以十首歌演绎十个不同的人生。上半年派台的《来生舞》,说的就是一个晚年爱情故事。更多作品正在精心筹备中,将不负歌迷耐心等待。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色惑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