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弦子变女神 与粉丝玩“前戏”(图)

2014年07月21日17: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弦子现身活动现场 弦子现身活动现场
弦子与粉丝互动 弦子与粉丝互动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由阿里巴巴旗下的 “疯狂来往”主办的“你敢和弦子[微博]演前戏吗?”活动,于北京双井麦乐迪举行。当天“微笑女神”弦子一改女汉子形象,身穿粉色修身风衣裙、脚踩银色高根鞋、美腿尽现,以性感的形象现身,并在活动现场撕娇、搞怪与几百名粉丝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上演“你来笔划我来猜”的互动游戏。

  据了解,弦子这一年在内地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参加内地的综艺类舞蹈节目,还当起了演员,大玩跨界。近日,由弦子参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其女老师角色也受到好评,更是荣获“内地全能艺人”的美誉。

  活动开场主持人更是现场调侃弦子最近与圈内的一位男神来往密切,经再三追问,其实是合作过《爱情呼叫999》的歌手吴克群[微博]。而这次弦子回归歌手身份,便与吴克群合作对唱“爱情甜蜜曲”《爱情呼救999》,此曲仅上线三天,便创“对唱情歌”的点击新高,其蹿红速度赶超弦子第一首合唱情歌《不得不爱》!

  活动开场短短五分钟,弦子就送上了歌曲串烧,连唱“沿海地、醉清风、天真、舍不得”四首歌曲,将氛围营造的热烈异常,现场里三层外三层被围的水泄不通,围观粉丝拿起手机拍摄不停。

  虽然参加活动的粉丝对于现场亲耳一听弦子《爱情呼救999》期待已久,而弦子则卖起关子,率领几百名粉丝玩游戏,猜题笔画到手舞足蹈、前仰后合,吸引成百上千走进活动现场的“K歌族“围观互动。

  活动第一轮先是主持人与弦子示范玩法,而游戏的题目竟然是“前戏”尺度之大,出人意料,弦子示范之后,粉丝也是按捺不住,原本4人游戏环节,还是快速挤上台6名粉丝,现场互动,游戏环节一度抛出“亲吻、挑逗、爽”等字眼,让现场爆笑不已。

  当天,活动现场弦子的粉丝一边面对面玩游戏,一边分享,氛围轻松快乐,而弦子也是慷慨的为粉丝送上最新单曲《爱情呼救999》签名EP。最后弦[微博]子演唱最新单曲《爱情呼救999》送给现场粉丝,唱出爱情心经,博得掌声一片。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弦子女神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