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燕《雕刻时光》发感言:不能没有音乐

2014年07月24日14: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燕 郭燕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燕发行了她的第五张个人专辑《雕刻时光》。虽然出道至今郭燕已经出过不少专辑,但这次新专辑的问世依然让她感慨万千。能够让大家听到自己的音乐郭燕表示很幸福,这张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一张。

  《雕刻时光》这张专辑中共收录了包括《致青春》、《如果可以》、《下半生》等十三首歌曲,每一首歌都凝结了音乐人和创作团队的心意。从中可能听到关于欢乐、悲伤、忧郁、憧憬、思念、向往。从小就喜欢音乐,喜欢唱歌的郭燕称“不是每个歌手都有机缘发片,能够以此种方式让你聆听她(他)。从2006年至今,这已是我发行的第五张专辑,这实在是一件非常幸运又非常不易的事,而我终究做到了。音乐不是我的唯一,但我不能没有音乐。让音乐与生活相伴,与生命相伴,与灵魂相伴。”一段肺腑之言十分感人。这张专辑不仅让真正喜欢音乐的人听到了郭燕的音乐也让众人看到了郭燕在音乐道路上的锲而不舍以及用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郭燕雕刻时光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