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8月23日北京开唱 特设好友套票

2014年07月29日17: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方大同北京站海报 方大同北京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方大同[微博]“Soulboy Lights Up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已在上海、深圳成功开唱,场场爆满,歌迷们更是为了同台合唱、生日祝福等主办方策划的特别活动兴奋不已。8月23日北京万事达中心即将迎来方大同的歌声,北京站主办方更贴心设好友套票980元两张套票(两张价值580元的门票),180元—780元的贴心票价也照顾到正值暑假的学生歌迷。 

  音乐才子方大同歌曲风格横跨流行、灵魂乐、布鲁斯,每个曲风都游刃有余。大同还提到未来想尝试爵士,但无论大同在音乐领域如何千变万化,爱情都是他歌曲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从他的成名曲《爱爱爱》、《Love Song》,到向某位女子表达爱慕之情、借用王家卫电影中张曼玉之名的《苏丽珍》,再到新专辑《危险世界》中《特别的人》、与葛仲珊合作的《爱不来》,大同歌中的爱情诉尽城市生活的寂寥,诉尽爱情的美好,诉尽真爱的难能可贵,诉尽情侣相处的箴言。坚贞的爱情难能可贵,大同的歌声浪漫婉转。因此临近“七夕”,歌迷们在网络上发起了“陪我去看方大同”的活动,邀心爱之人共看方大同演唱会。 

  此次巡演特设歌迷上台环节,深圳场由大同亲自挑选了一位幸运男歌迷上台,为他深情献唱,带来一曲《麦恩莉》。上海与深圳场的幸运歌迷都令台下观众艳羡不已。除此之外他还升格并担任首度世界巡演的创意总监。无论是舞台,灯光乃至周边商品等任何一点小细节都亲自参与,如此要求完美就是要给歌迷最精湛的演出。相信此次8月23日的北京演唱会一定会令歌迷们值回票价。

  方大同“Soulboy Lights Up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 8月23日星期六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方大同北京演唱会七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