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发洗脑神曲《屌丝情歌》唱宅男心声

2014年07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屌丝情歌》封面照 《屌丝情歌》封面照

  点击试听刘心大鹏《屌丝情歌》

  新浪娱乐讯 今日,天娱旗下歌手刘心携手“屌丝”大鹏回归,带来全新单曲《屌丝情歌》,在全民期盼刘心全新回归带来新作时,他不出意外的带着《屌丝情歌》突袭而来,唱响神曲新风潮。

  此次刘心创作的目标是:要么文艺,要么被文艺杀死。时隔一年,褪去“青涩”外表的邻家吉他男孩刘心,摇身变成“神曲一哥”,一首节奏感十足、九十年代复古迪斯科、“洗脑桶”神曲来势汹汹,在听众大跌眼镜之余,歌迷们直呼太过瘾,唱得了情歌耍得了神曲,这才是新时代全民男神。当音乐才子刘心携手“极品屌丝”大鹏,碰撞出一首新时代神曲《屌丝情歌》,唱出广大宅男的内心呐喊声。

  有关歌名,刘心坦言:“屌丝”一次并非对人生的自暴自弃,它是一种精神胜利的生活哲学。《天天向上》中公开征名后,刘心对“屌丝情歌”一名情有独钟,“神曲都是浮云,我只是想替身边的路人甲乙丙丁诉说他们最真实的情感心声”,刘心本人对“屌丝”一词的自嘲也毫不避讳,他认为自称为屌丝的人,从不是社会的负担,也不要博取任何同情,这是他们真实生活写照,也是吸收各种正能量的根源。

  2014年,从春晚的“倍儿爽”,到筷子兄弟的“小苹果”,神曲娱乐了大众的“精神”统治地位雷打不动,一遍会哼、两遍会唱、三遍洗脑、四遍开启自由舞蹈模式,相信《屌丝情歌》也将得以传承。有一种音乐,从它们诞生开始,便心无旁骛得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带来喜悦并且沉迷,当动人的鼓点从大街小巷的某处角落被唤醒,都是这个快乐星球上燃起的一次次狂欢,让我们在两位大男孩诙谐而清朗的《屌丝情歌》中,一起摇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刘心大鹏屌丝情歌宅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