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SpeXial举办庆功会 大秀吸金功力

2014年07月31日18: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spexial 庆功会 spexial 庆功会

  新浪娱乐讯 SpeXial第二张专辑《Break it down》6/12已经发行,销售突破12000张,昨天举办庆功餐会,感谢媒体朋友一路照顾,更宣布即将发行《Break it down情人节庆功纪念版》!

  发片随即受到各界瞩目的SpeXial,自6/12发行第二张专辑《Break it down》以来佳绩频传,在唱片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销售数字更突破12000张,非常不容易!今天华纳音乐更是准备庆功冰雕,让SpeXial注入金黄色饮料,七位团员更是人手一支吸管喝饮料,证明SpeXial吸金功力不容小觑!今天更是宣布将在本周五8/1发行《Break it down情人节庆功纪念版》,除了全新拍摄的缤纷写真照片之外,更附上SpeXial帅气球员卡、亲笔手写情书及SpeXial肖像应援扇,而为了要给歌迷更多惊喜,更是将在改版专辑中随机附赠“SpeXial 超亲密见面会Golden Ticket入场卷”,获得的歌迷就可以参加8/23的亲密见面会,更是SpeXial要送给歌迷的情人节礼物!

  SpeXial将于8/1发行《Break it down情人节庆功纪念版》,庆功改版签唱会即将在各地热烈引爆!SpeXial 8/2本周六七夕情人节下午1点在西门町乐声戏院广场,晚上7点将在台中广场SOGO举行改版庆功签唱会,与歌迷共度浪漫情人节!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签唱会SpeXial偶像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