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谈娱乐圈丑闻:我胆小不敢尝新鲜

2014年08月06日01: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樾(资料图) 吴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我们的中国梦”——公益捐赠作品展》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影视艺术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中国文联举行,演员吴樾[微博]到场助阵。谈到近日娱乐圈各类丑闻层出不穷,吴樾直言这只是非常个案的行为,自己就非常胆小,不敢尝试那些新鲜东西。

  “毒虫”落网,赌博卖淫,近日娱乐圈丑闻不断。谈及此事,吴樾极力否认该类事件在娱乐圈的普遍性,认为是非常个体的事情,“他喜欢那样,喜欢做违法的事情,那就做呗,总有人制裁。”接着,吴樾也赶紧把自己与这些违法行为划清界限,“我自己这么多年来害怕胆小,有什么新鲜东西都不敢尝试。”

  吴樾主演的新《西游记》正在香港热播,也使他在当地知名度上升,而他也因此受邀拍摄了王晶[微博]导演的《澳门风云2》。“王晶导演竟说实话,说认识你这么多年为什么不找你,因为你不红,这次孙悟空虽然看不着脸,但你在香港还挺红的。”吴樾转述王晶导演的话。对于听闻这些话会否觉得心酸,吴樾挺看得开,“心酸是每一个成功人士的绊脚石也是必经阶段,我会认真做好自己。”

  据悉,影视艺术专项基金于2014年5月成立,并向大众公开募捐,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的51件(组)作品,包括摄影、油画、水墨、书法等艺术门类,将以公益拍卖的形式,于年内捐赠至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用于影视艺术公益项目的运作。

  (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吴樾娱乐圈丑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