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思贤推个人首张专辑 与范玮琪合唱

2014年08月06日09: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思贤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最好的...?》 吴思贤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最好的...?》
吴思贤MV秀舞蹈 吴思贤MV秀舞蹈

  新浪娱乐讯 美妙音乐旗下新人吴思贤(小乐)6月30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最好的...?》。为了能给大家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他费心练舞数月,在主打歌《Don’t cry》的MV中,特备加入了舞蹈的部分。

  这张《最好的...?!》是吴思贤推出的首张专辑。签约公司美妙音乐为其该专辑特邀歌王曹格[微博]、制作人王治平、陈伟老师的跨刀助阵 。而《Don’t cry》MV的拍摄则是力邀到台湾知名导演比尔贾亲自掌镜执导。小乐表示之后一定会加倍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

  在与范玮琪[微博]合唱的歌曲《最好的事》中,俩人默契的合作使得录制过程尤为顺利。接下来专辑中与范玮琪合唱的《最好的事》MV也即将上线,MV中小乐会分享什么“最好的事”给大家呢?请拭目以待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思贤专辑MV舞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