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阿卓录节目演唱《哪个舍得你》表感恩

2014年08月07日15: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阿鲁阿卓演唱《哪个舍得你》表达对从军之旅的感恩 阿鲁阿卓演唱《哪个舍得你》表达对从军之旅的感恩
王宏伟现场献唱 王宏伟现场献唱
阎维文登台演唱军歌 阎维文登台演唱军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军旅专场在中央电视台完成录制。阎维文、蔡国庆、王宏伟等将大型情景合唱《列兵》重现舞台。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歌手阿鲁阿卓以一首《哪个舍得你》助阵献唱,用歌声表达了自己从军之旅的感恩和对部队的祝福。

  录制当晚,身着典型彝族服饰的阿鲁阿卓延续了在全军文艺汇演《十二月的恋歌》中的彝族造型风格,她的歌声表达了彝家少女送别从军的阿哥的依依惜别之情。据了解,《哪个舍得你》这首歌曲曾收录于《美丽中国》专辑中,在多次下部队慰问的过程中受到基层官兵的喜爱。

  近期,阿鲁阿卓即将再次随团奔赴新疆进行基层部队的慰问演出工作,自2005年进入总政歌舞团至今。她对自己的军旅生涯也颇有感触:“一直都非常感谢部队对我的培养,从许多前辈身上也一直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一切感恩尽在心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阿鲁阿卓哪个舍得你军旅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