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王菲生日谢霆锋唱:让我们走下去

2014年08月08日23: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在王菲生日当体上传自弹自唱的《一生一世》主题曲 谢霆锋在王菲生日当体上传自弹自唱的《一生一世》主题曲
王菲谢霆锋是曾经的荧幕情侣 王菲谢霆锋是曾经的荧幕情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王菲8日欢度45岁生日,凌晨她在微博晒素颜自拍,虽然未附任何文字,但死忠粉丝仍贴心献上祝福。巧合的是,旧爱谢霆锋日前与高圆圆[微博]合拍电影《一生一世》,也选择在这天放上自弹自唱的《让我们走下去》视频,敏感时机引起网友热议。

  谢霆锋为了电影《一生一世》,特别自己创作主题曲《让我们走下去》,在影片中身穿白色T恤、戴起眼镜,帅气地拿起吉他自弹自唱,深情模样让许多粉丝大呼感动,但由于时机敏感,让网友开始揣测,谢霆锋是要把这首歌送给王菲当成生日礼物,起哄要两人复合。

  此外,网友们也好奇前几年都有明显表示,王菲的前夫李亚鹏,今年会有何动作。虽然两人已经离婚,但李下午也转贴微博,给前妻送上祝福,“孩儿她娘,内什么,生日快乐。”两人离婚后仍有良好互动,他被赞是“中国好前夫”。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让我们走下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