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色凌MV饰演“坏学生” 专辑签售在即

2014年08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单色凌首张实体专辑《小岁月太着急》 单色凌首张实体专辑《小岁月太着急》

  新浪娱乐讯 单色凌首张实体专辑《小岁月太着急》专辑发行近一周,第二首MV《小岁月太着急》也于8月12日正式发布。剧中单色凌饰演的高中“坏学生”,为追暗恋的女生从学生时代到毕业之后一起旅行的故事。据悉新专辑将开始为期20天的全国巡回9场签唱会,将与粉丝近距离接触。

  单色凌MV饰演“坏学生”与暗恋女生毕业旅行

  专辑同名主打歌《小岁月太着急》MV由单色凌亲自参与剧本编写,以时间为线轴,讲述同龄人的故事。剧情讲述单色凌小时候有一位青梅竹马的女生,因为害羞一直不敢表露对她的喜欢。到了高中变成不爱学习的坏学生,女生为让单色凌顺利考取大学指导他复习,并搬出小时候“长大后我会带你一起去旅行”两人订下的这个约定为理由。随着中学时代的结束,两人天各一方,几年后偶然相遇,追忆曾经的点点滴滴,终于实现小时候的约定,一起旅行。

  MV中描绘了童年、少年、成年后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场景,这些场景几乎是每一个人成长历程中都会经历的故事。时间匆匆流过,这小岁月总是走的太着急,仅将这首歌,这些熟悉的画面、共同经历过的故事献给毕业的我们,和即将毕业的你们。

  新专辑面世 全国签售会启动

  据了解,这张新专辑即将开启线下宣传,将在8月13日至29日十几天时间里跑遍天津、石家庄、广州、上海、南京、成都、重庆、郑州、武汉9个城市。举行单色凌《小岁月太着急》新专辑全国巡回签唱会。届时单色凌将亲自为歌迷零距离互动,并演唱专辑当中主打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单色凌MV签售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