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做客《开讲啦》:毒品不能碰

2014年08月20日16: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奕迅“开讲” 表态“毒品不能碰” 陈奕迅“开讲” 表态“毒品不能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接二连三的演艺圈明星因涉毒在北京“落网”,一时间“明星吸毒”成为演艺圈的热门话题,给社会造成了诸多负面影响。

  8月19日下午5时左右,正在进行个人巡演的中国香港男歌手陈奕迅[微博]抵达北京某录影棚,参与了由中央电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的录制,由“开唱”转为“开讲”,与现场400余名观众分享了诸多自己的“小故事”和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作为歌坛“常青树”的陈奕迅现身录制这档面向青年人的“正能量”节目,也不免被问到“明星吸毒”的相关话题。

  节目中一位青年代表的提问就十分犀利:“是不是演艺圈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明星压力很大,所以更多是选择这种极端的方式?你离毒品近过吗?你平时是怎么解压的?”陈奕迅爽快回答——曾离毒品近过,但是却没有试过。他说:”我也会有压力大的时候,我老婆(徐濠萦[微博])让我运动减压。”青年代表继续追问:“如果你的家人、朋友,染上了毒品,你怎么办?你觉得这个错误可以原谅吗?”矛头直指社会上对“艺人涉毒后是否该被原谅”的热门话题。对此,陈奕迅也回答得十分坦诚: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吸毒,我会原谅,因为他们是家人,是朋友。我觉得,我不仅会原谅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还会在他们悔过自新后帮助和支持他们。

  《开讲啦》节目主持人撒贝宁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做《今日说法》让我知道一句话——你一朝吸毒,十年戒毒,终身想毒。你以为你戒了吗?你一辈子都会在心里想着它。”对此,陈奕迅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并呼吁人们“禁毒”:“解决问题时,毒品是一种不能碰的方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开讲啦毒品拒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