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发文鼓励旧爱柯震东 新欢大方点赞

2014年08月21日09: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萧亚轩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19日到南京商演,在机场看到旧爱柯震东[微博]涉毒自白落泪影片,心情低落;表演结束20日凌晨在网上发文要他和房祖名[微博]“不准放弃”,被疑余情未了,但友人强调两人不会复合,而萧亚轩新欢Elroy也大方为女友点赞。

  萧亚轩感性发文:“一个错不会忘了你们有所有的好,我和大家等你们回来,路或许颠簸,我们都在帮你们加油。”

  她隔海送暖,有人认为她善良,因分手时柯震东化名“柯冲动”数落她,如今她还帮他说话;但也有人认为吸毒不该轻易原谅。Elroy的姐姐、吴建豪[微博]老婆石贞善因此与网友发生争执。

  石贞善说柯震东是心地善良、充满爱与关怀的好朋友,“请不要用任何文字语言让他们挫败”,结果被网友呛声,她回呛:“做错事要承担后果,但他还是我的朋友。”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萧亚轩新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