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不知柯震东吸毒:他在我面前正常

2014年08月22日16: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亚轩 萧亚轩
被问前男友柯震东吸毒案 被问前男友柯震东吸毒案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Elva)22日在台北举行新专辑《不解释亲吻》发片记者会,大批媒体采访挤爆现场,全都关注她的旧爱柯震东[微博]涉毒事件,萧亚轩觉得遗憾、难过,她也希望大家外界给他们鼓励、帮助他们站起来,Elva直说:“他(柯震东)是很善良的人。”

  柯震东吸毒被抓,Elva先前在微博送暖,要他“不准放弃”,她坦言第一时间看到新闻时落泪,后来看到柯震东的影片,觉得不舍,希望外界给他多点爱跟关心,Elva说:“他是很善良的人,希望他能赶快好起来。”另外,传出萧亚轩新欢Elroy跟柯震东、房祖名[微博]一起钓虾,因此被影射可能跟“房东”吸毒案有关,对此,Elva说他们就是朋友,很纯粹聚会钓虾,希望外界别再多做无谓的联想。

  传出柯震东吸食大麻已有两年,萧亚轩说当时两人相处各忙各的,柯震东都在内地拍戏,她没想过有这样的事情,在她面前柯没有异状、她也不知道(他吸毒),Elva说:“在我面前,他非常正常。”房祖名跟Elva交情好,Elva去年曾到过房祖名的豪宅,但她说房祖名很怕她,“因为我很严格,他不可能在我面前做这些事!”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柯震东萧亚轩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