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港姐私生活被曝 一夜情?勾搭人夫?

2014年08月22日00: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美琪被曝喜爱夜生活 钟美琪被曝喜爱夜生活
钟美琪否认接受一夜情 钟美琪否认接受一夜情
何艳娟称没有“脚踩两只船” 何艳娟称没有“脚踩两只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东网》收到读者爆料,指本届港姐4号佳丽钟美琪(Maggie)喜爱夜蒲和玩一夜情,个性热爱出风头甚至勾搭人夫。对此Maggie回应指:“上大学时只有同学过生日才回去夜店,平时很少有夜生活,都是正常社交。”她还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一夜情:“我很少有夜生活,因为功课忙,平时又要帮妈妈。”被问到是否会怕有亲热照流出,钟美琪表示并没有照过任何亲热照。

  另外,7号佳丽何艳娟(Katherine)也遭爆料指她“一脚踏两船”,同时与两位医生新贵交往。对此,Katherine表示:“没有跟医生拍拖,自己本身认识好多医生朋友,也更不会一脚踏两船。”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港姐私生活钟美琪何艳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