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房祖名失联当晚林凤娇以为遭绑架

2014年08月21日23: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一家三口 成龙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微博]、柯震东[微博]在北京吸毒遭逮,让演艺圈蒙上阴影。成龙[微博]事后向外界道歉表示自己:“教子无方”,现在又有消息指出,房祖名被捕当晚,其实他与妻子林凤娇因为联络不上儿子一度以为爱子被绑架,没想到却是因毒落网。

  成龙近日为自己的“教子无方”向社会大众道歉,据《TVBS》报导,房祖名被警方逮捕当天,他与妻子林凤娇人在香港,当时因为一整天都无法和儿子取得联络,担心唯一的儿子是不是被绑架,但没料到其实房祖名已经被警方逮捕,夫妻俩接获警方通知后,心痛地无法置信。

  事情爆发后,房祖名的经纪人在脸书发文,为他误入歧途又被冠上对朋友不义罪名感到心疼。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林凤娇成龙房祖名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