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喜乐街宣布结婚 贾玲欲吻李菁被拒

2014年08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云伟、李菁明争暗斗 何云伟、李菁明争暗斗
贾玲欲吻李菁惨遭拒 贾玲欲吻李菁惨遭拒
瞿颖、何云伟惊险大婚 瞿颖、何云伟惊险大婚
沙溢化身司仪 沙溢化身司仪

  新浪娱乐讯 今晚十点半,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将完成本季节目中常驻嘉宾沙溢、贾玲、李菁、瞿颖的最后一次集体亮相。本期节目中,一向奉行不婚主义的瞿颖将与特邀嘉宾何云伟上演一场关于“闪婚”与“妈宝男”的爆笑剧情。

  李菁何云伟争女神 瞿颖告别《喜乐街》 欲闪婚

  据介绍,本期节目是瞿颖作为本季《喜乐街》常驻嘉宾参与的最后一期节目。在第一季《喜乐街》中,虽在录制初期因表演不够自信曾萌生退役,但经过多期的磨合,瞿颖所饰演的时尚杂志编辑瞿颖与其他三位常驻嘉宾沙溢、贾玲、李菁的配合也愈发的默契,并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爆笑喜剧。

  本期节目中,一向奉行不婚主义的瞿颖突然宣布结婚,并将告别《喜乐街》,这对于心怀爱慕之情的李菁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瞿颖的结婚对象正是李菁生活中的搭档何云伟。由于何云伟“妈宝男”行为,致使瞿颖在拍摄婚纱的间跑回家中。而为了追回女神,何云伟与李菁狭路相逢,两人虽为生活中多年搭档,但面对女神,两人仍使出各种绝活相互较量,互不相让,引发现场笑声连连。

  现场模拟婚礼细节 贾玲欲吻李菁遭拒

  作为共同生活在《喜乐街》中的好友,瞿颖的婚事对于沙溢、贾玲来说,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两人更在现场伴随《婚礼进行曲》体会身为新郎、新娘的喜悦。当贾玲深情望向沙溢问其最喜欢婚礼上的哪个环节,沙溢表示最爱交换戒指的环节,贾玲却重口的表示自己独爱入洞房环节,此话一出逗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虽沙溢、贾玲表现的十分激动,但对于李菁来说却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自瞿颖搬到《喜乐街》,李菁便对瞿颖展开追求攻势,一向穷酸抠门的他更曾在家中准备浪漫的烛光晚餐,却始终未能俘获女神的芳心。为让沙溢联系司仪台词,心情低落的李菁被迫与一直恨嫁的贾玲在房间内模拟婚礼现场。贾玲搀着李菁,随着沙溢的现场伴唱,进入深情告白热吻环节,贾玲大方表示“这有什么啊”,李菁却羞涩接连推脱,使得贾玲颜面大失追打李菁称“这你都不愿意。”何云伟为何可以俘获女神芳心?究竟什么是“妈宝男”行为?何云伟与李菁现场又经历了怎样的明争暗斗?沙溢、贾玲又将为好友瞿颖如何支招?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今晚22:38央视一套晚间档《喜乐街》。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瞿颖贾玲沙溢喜乐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