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择偶观:卸偶像包袱新娘受关注

2014年08月31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今日大婚陶喆今日大婚

  经历了从旧岁绵延到今朝的“女神结婚热”、“女神生子潮”之后,男性同胞们再也按捺不住了,陶喆、周杰伦、钟镇涛、古巨基这一干乐坛适龄或大龄男同胞纷纷跳出来宣布好事将近。今天,陶喆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订下数十桌酒席,迎娶五金行千金江姵蓉;而一向吊炸天咬定“牙关”不放松的周董,今年6月金曲奖颁奖礼前也放话35岁内要把昆凌娶回家(所以明年1月是最后期限喔),而基仔与B哥已经火速完成婚礼,荣膺新科新郎官。

陶喆浪漫婚照陶喆浪漫婚照

  本来嘛,音乐才子们用作品说话打下好口碑,“立业”已经有目共睹;而面对在偶像的婚姻问题上一改歇斯底里、愈发喜闻乐见的乐迷群体,才子们也可以卸下偶像包袱,把“成家”写在to-dolist上啦(我刘天王老泪纵横)。除了才子本身,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才子的新娘子(毕竟从今年的行情看,《爸爸去哪儿2》里“妈妈天团”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呢)。

周永恒疑殴打妻子赵颂茹周永恒疑殴打妻子赵颂茹

  至截稿前,香港又爆出周永恒疑殴打妻子赵颂茹的案件,周永恒更被指搞婚外情,看来与音乐才子结婚除了上述好处,也得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毕竟感官敏锐的音乐才子并非一般常人,爱恨哀乐都比普罗大众来得更为强烈。今天,南都小记就追根溯源地八一八“音乐才子们的择偶观”,为了给今后几年的《爸爸去这儿》、《爹爹跑那边》之类的亲子类综艺节目储备素材,贵报也(sang)是(xin)拼(bing)了(kuang)!

    策划:王欣 王击凡

  采写:南都记者 王击凡 实习生 尹航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才子音乐流行音乐恋爱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