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曝光

2014年09月01日10: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曝光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我不知会遇见你”五场见面会收官之际,李宇春现场揭晓2014Why Me个人演唱会宣传海报。

  一顶红色柔幔头饰带来强烈视觉冲击感,将李宇春的眼睛轻掩,“香肩微露”的首次造型尝试无时不刻散发着一丝小性感。这套造型由伦敦设计师Gareth Pugh亲自操刀为其独家定制,而本次演唱会的五套造型服装也全权由他设计把关,李宇春与Gareth Pugh的默契缘起于2013年戛纳电影节的首次合作。而这位设计师欣赏李宇春的独特气质,而李宇春也很钟情那些极具巧思妙想的设计。在香港和伦敦相继碰面之后,Gareth Pugh欣然担纲李宇春2014年why me演唱会整体造型设计。又一次超越自我,挑战视觉无限可能的大动作蓄势待发,该海报中呈现的部分仅仅是“惊鸿一瞥”,最终这套造型将铺满整个舞台展示在观众面前,神秘感与视觉冲击感扑面而来令人更加期待,究竟何为“铺满”?

  另外,李宇春还亲口宣布Why me大连演唱会将于9月4日晚20:00时准时开票,有歌迷表示:“一次都没抢到过,今年希望圆梦大连。”接下来李宇春也将专心投入到演唱会的舞蹈及歌曲的排练中,Why me演唱会,10月5日大连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