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门票售罄 三千歌迷抢一座

2014年09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晚20:00整,2014李宇春 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正式开票,门票顷刻售罄。有歌迷截图证实一张演唱会门票竟然有三千余歌迷同时在线争抢。    

  据悉,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将于10月5日晚20:00拉开帷幕,而9月4日晚正式开票。开票前,购票网站工作人员特意在购票服务器和技术电脑旁监测并见证门票“被秒杀”实况,对于购票前如高考般必须连续快速准确的回答正确三道与李宇春相关的问题,才能跨过“门槛”顺利选座抢票。李宇春歌迷在正式开票前一天陆续进行了两次“模拟考试”演练,歌迷们早已做好功课,对购票流程轻车熟路,“拼网速”、“攒人品”,只为一张演唱会门票。9月4日晚20:00时,正式抢票开始,有歌迷截图证实最后一张演唱会门票竟然有三千余歌迷同时在线争抢。

  第九年WhyMeChrisLee(大连)演唱会越来越近,目前,李宇春正全情投入到舞蹈及歌曲排练中,力争为歌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年度音乐大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WHYME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