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不回应峰菲PS照:逼真你个头

2014年09月06日09: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出席活动 谢霆锋出席活动
谢霆锋被问与王菲复合 谢霆锋被问与王菲复合

  新浪娱乐讯 2014年9月5日消息,谢霆锋少女时代Jessica、张杰[微博]、黄伟文等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谢霆锋穿上冬季毛衣出席,相当有型,更不时有粉丝尖叫道:“太有型了吧!”

  谢婷婷[微博]早前向媒体透露将会出演《十二道锋味》第二季,但霆锋被问道会否邀请妹妹时,他就指:“应该不会吧。她真的有说吗?那我考虑一下。”被问到打算开餐厅的计划进行成怎样时,他说道:“一定会开的,现在在计划中。”对于有传他将会和陈奕迅[微博]开娱乐公司,他立即否认:“没有,没有这个计划。”而提到有网友把他与王菲的照片收图合并,图片非常逼真更称希望二人复合,他笑称:“这事不回应,逼真你个头。”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谢霆锋王菲复合谢霆锋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