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海清自毁花絮曝光 成谢霆锋女闺蜜

2014年09月04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十二道锋味》的最新花絮照片曝光,海清和谢霆锋不仅戴上了同款墨镜,还在海边各种追跑打闹。虽然没有过分亲昵的动作,但海清又是翻跟头、又是耍宝卖萌,也是一点都不在男神面前顾及形象。都说谢霆锋是前面几期女嘉宾的“男闺蜜”,但海清这样哥们一般的好友,简直可以反过来做谢霆锋的“女基友”了。

  海清、谢霆锋和林丹的关系在观众眼中一直是个谜。据悉,海清和谢霆锋早在2011年就合作了一部电视剧《下一个奇迹》,2013年的《快乐男声》中,两个人也同时登上过评委席。而同为处女座的林丹则是谢霆锋很欣赏的运动员,不仅是比赛,就连林丹的微纪录片,谢霆锋也是了如指掌。海清和林丹两个人则是因为在同一个地方理发认识。不得不说,这三个人神奇的“三角关系”也是叫人看醉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海清谢霆锋林丹十二道锋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