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脱衣验瘦 称与星爷一样是怪人

2014年09月16日07: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罗志祥(小猪)前晚(9月14日)举行尾场红馆演唱会,获钟欣桐及罗妈妈捧场。个唱期间,有观众笑小猪胖了,他立刻脱下西装外套露双臂证明自己瘦了,但就拒绝再脱。尾声时,小猪还协助艺员阿感向女舞蹈员求婚。

  只露臂拒秀出肌肉

  前晚(9月14日),小猪劲歌热舞时,但跟女舞蹈员没有火辣动作。他后来说妈妈坐在第一行,所以不敢有性感动作。不过,小猪就言语挑逗乐队中身穿低胸装的女琴手,称赞对方身材好,还指对方坐下弹琴时就像赤裸。有观众笑小猪胖了,他紧张地反问,还叫观众去验眼,强调自己瘦了4公斤。为证明自己所言非虚,小猪立刻脱下西装外套露双臂,但就拒绝再脱。

  播合照悼亡父

  罗爸爸过世快10年,小猪依然非常怀念,送了两首歌《如果还有如果》及《青春岭》给亡父。荧幕播放小猪从前一家三口的合照及小猪写给爸爸的信,小猪在信中告诉爸爸,自己和妈妈都过得好,他日一家人在天上再聚。

  抢麦克风催队员嫁阿感

  唱完《舞魂再现》,小猪说两年后才会再开演唱会,届时已37岁,但年龄不算什么,最重要心不老。不过,当听到现场有人说他老,小猪立刻紧张大叫Shut up,随即补救表示自己不想骂人,说对不起。尾声时,小猪牵着其中一个女舞蹈员走到台中间,然后拿出戒指给艺员阿感求婚。看见女方犹豫不决,他立刻抢麦克风问愿不愿意,见女方说愿意立刻高兴大叫终于有首个队员出嫁,还教阿感把戒指戴在女方中指,笑言自己曾离婚有经验。

  大前晚(9月13日)首场结束后,有观众因为演唱会票价高达980元,却迟开早收,再加上觉得小猪跳得不够多而嚷着要退票,小猪强调他跳了很多舞,迟开场是要等观众入场,早结束是希望个唱在最完美的时间结束,让粉丝早点儿回家。他强调门票定价由主办单位决定,自己从没见过有人在网上叫退票。

  挺周星驰:我们一样怪

  提及近日周星驰的是非,小猪强调周星驰好,两人相处愉快,拍电影时常聊天,对方还邀自己一起吃饭,也没有跟他吵架。

  小猪说:“星爷(周星驰)说我们很相似,一样怪。我们常有奇怪的对话,例如我拍戏期间呆望两块树叶,他会问我看什么。我说在想是谁为树叶改名字,星爷说我太怪!我们还会比赛谁帅一点儿,结果我输了点儿。”(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演唱会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