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新剧热播 首秀国语歌《好女孩》

2014年09月18日1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丽淇 周丽淇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卫子夫》中的平阳公主周丽淇携其首张国语单曲《好女孩》再次袭来。

  歌曲《好女孩》由张简君伟作词,携手游正豪共同作曲,描绘了一个在爱情中习惯妥协的好女孩形象。周丽淇一改“平阳公主”的豪迈霸气,用温柔唱腔讲述了在爱情中的无奈与委曲求全。歌词用贴近生活的叙事表述方法,为人们娓娓道来一个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的故事,面对爱情时害怕得失,迷失自我,却又义无反顾。所以当我慢慢丢掉最开始的那个我,变成你喜欢的任何一个样子,我是否还是你的最爱?‍

  出道至今,周丽淇已经发行了六张唱片专辑。本次,周丽淇携新国语单曲《好女孩》进军内地市场,“平阳公主”国语首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丽淇好女孩新歌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