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北京办私人生日派对 邀歌迷庆生

2014年09月18日12: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汪苏泷 汪苏泷
大合影 大合影
汪苏泷亲喂歌迷吃蛋糕 汪苏泷亲喂歌迷吃蛋糕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晚,汪苏泷在北京举办了私人生日会。据悉,此次生日派对的举办地点未曾被透露,来自南京、江苏、沈阳、武汉等全国各地的十位幸运粉丝也在汪苏泷生日的前三天前共同收到了“神秘邀请函”,受邀赶赴北京参加这场专门为粉丝举办的“私人生日会”。

  汪苏泷不但将歌迷邀请到自己的生日派对现场共度欢乐时光,还和粉丝近距离互动、聊天。汪苏泷作为小寿星还在现场亲自“喂蛋糕”给歌迷吃,颇显“亲切”毫无大牌架势。派对的最后,汪苏泷还和全场歌迷共同合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小星星》,并在现场对粉丝们直言:“在我疲惫、孤单、沮丧的时候,都有你们像好朋友一样在身边默默陪伴我,谢谢你们!”一番肺腑之言令歌迷在现场激动到泪崩。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苏泷生日庆生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