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出演MV萌出新境界 陈坤赞母爱

2014年09月18日14: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陈坤合影 孙俪陈坤合影

  新浪娱乐讯 孙俪的亲子大作《感知成长的神奇》MV终于重磅亮相。嘟嘴撅臀蹦跳献吻,为了融入孩子的世界,“娘娘”也是蛮拼的。

  远在草原拍戏的孙俪在微博表示,“被大风哇哇吹,听到歌,看到MV心情顿时大好,喜欢这旋律,喜欢这歌词,更爱这只(支)MV。”的确,歌曲欢快的节奏仿佛能让人听到孩子无邪的笑声。而配上欢快明媚的MV画面,更是让人体验到来自生命深处的爱与关怀。一向对孩子问题十分上心的陈坤[微博]也转发孙俪微博,赞其“母爱”表示力挺。

  《感知成长的神奇》是由打造过《爸爸去哪儿》的音乐人叶圣涛打造的“辣妈版”亲子神曲。如今叶圣涛在《爸爸去哪儿》和《感知成长的神奇》里,呈现亲子之爱,拿捏父母之心,让人又惊喜又感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俪陈坤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