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相信我》MV揭重组心路

2014年09月18日14: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零点乐队《相信我》 零点乐队《相信我》

  新浪娱乐讯 全新重组的零点乐队正式发布了新专辑《多么爱你,你知道吗?!》第一波主打歌《相信我》MV,用饱含浓浓深情的故事画面,搭配大气硬朗的摇滚曲风,为大家完整呈现了一个关于巅峰、低谷、迷惘、挫折与奋起的励志故事,以拳击手寓意乐队一路走来风雨与荣耀并存的历程。

  《相信我》MV由曾经为汪峰、李健、谭维维、马天宇等众多艺人执导作品的内地知名MV导演咸旭初为零点乐队量身打造,MV选在北京市区一个废弃的钢铁厂房拍摄,将零点乐队经历了辉煌与失意,如今毅然决然重新奋斗的故事结合情境进行完美融合。在《相信我》MV中,乐队成员——吉他手李瑛(大毛)、键盘手朝洛蒙、主唱薛晓光(老五)、鼓手段丝梨(SARA)及贝斯手杨海东本色演绎,以旁观者和亲历者身份,透过一个曾辉煌的拳击手经历挫败后奋起的故事,将人们遭遇逆境时迷惘、悲伤、绝望,但仍然不放弃信仰的故事呈现得淋漓尽致。

  《相信我》MV中,两名拳击手的扮演者皆为职业拳击手,两人在擂台上的激烈对打可谓是真刀真枪,肉搏上阵,其中代表零点乐队精神化身的拳击手,更在故事最后将一名光头拳击手打倒在地,象征着零点乐队的重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零点乐队相信我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