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宣布暂别舞台 疑专心生宝宝

2014年09月21日18: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莫文蔚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前晚在上海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莫文蔚以性感中空黑色舞衣亮相,又换上背部全裸的晚礼服演出。她在台上突然宣布暂别舞台,令歌迷怀疑可能想学好友梁咏琪,放假专心造人。

  虽然莫文蔚已嫁作人妇,但毫不吝啬身材大秀性感,令全场粉丝兴奋狂叫。莫文蔚在演唱会上突然宣布暂别舞台,令全场哗然,不过她笑笑解释说﹕“我想到自己不太熟悉的地方看看,去经历、探索。”她透露之后会全心投入最新国语唱片的工作,她说﹕“出道20年后,要有全新力量,给大家准备更多惊喜。”歌迷听罢才松一口气,但有网民怀疑莫文蔚可能想效法好友梁咏琪,放假专心造人。(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梁咏琪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