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健身有成 大方邀Janet由上往下摸

2014年09月25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anet依偎炎亚纶 Janet依偎炎亚纶
大方邀Janet由上往下摸 大方邀Janet由上往下摸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微博]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演唱新歌,在台上又唱又跳,努力展现近几年苦练的成果。他近期健身有成,主动邀请主持人Janet用手感受他的腹肌,强调:“妳要从上往下摸!”Janet当然也没在客气,手贴着他的腹肌不放,直到他受不了,大喊:“差不多了,这位姊姊!”

  炎亚纶透露会和修杰楷[微博]一起上健身房练肌肉,Janet马上说:“修杰楷身材很好,跟他拍床戏也好舒服。”炎亚纶穿上黑色贴身背心,好身材显露无遗,大方邀请Janet用手“鉴定”健身有成的腹肌,拉起Janet的手在腹肌上游移,还强调:“妳要从上往下摸!”Janet听到可开心了,访问时手都没有离开过,终于炎亚纶受不了,害羞大喊:“差不多了,这位姊姊!”炎亚纶也现场示范对女生放电的方法,对着Janet说:“我以为眼前的风景已经很美了,没想到身边的妳更美。”但戏都还没演完,他自己先喊卡,边笑边说:“我怎么会讲出这种话!”深情的演技却还是迷倒了Janet,她直呼:“已经被把走了。”

  炎亚纶近期被网友票选为“完美男神”前五名,他谦虚地说:“能够上榜已经与有荣焉。”他认为,男神的定义不应该只有脸长得帅,是男人随着年纪增长,心理状态越成熟而散发出来的魅力,让主持人黄子佼[微博]开玩笑问:“所以你心中的男神是马如龙啰?”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炎亚纶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修杰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