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认飞轮海不和遭轰:说真话才能长大

2014年09月22日18: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炎亚纶称只与吴尊联络 炎亚纶称只与吴尊联络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消息,炎亚纶[微博]向来敢说敢做,因偶像团体“飞轮海”出道大红,近日接受专访时却语出惊人地表示,除了和吴尊仍有连络,跟另外两位团员汪东城[微博]、辰亦儒[微博]都“不是朋友”。这段言论引起不少粉丝反弹,指他“说话不经大脑”,对此他直说“我愿承担!就是因为能说出真话,才有所谓的长大。”

  炎亚纶日前接受专访时直言,由于出道时自己才19岁,和汪东城、辰亦儒、吴尊等超过25岁的团员没办法搭上话,让他有“不被理睬”的感觉。团员确定各自飞分后,也只剩和吴尊有联系,“他真的把我当一起努力过的伙伴。”至于两位团员不是朋友,也无法变成朋友,强调自己“演不了”。

  这段专访见报后,引发“飞轮海”铁粉们的反弹,在炎亚纶的粉丝专页上进行笔战,有粉丝表示“说话这么不经大脑…你真的长大了吗?”也有粉丝心疼说, “这么多年了,大家都不是瞎子,看得出来团员们的确‘不是朋友’,但今天把这件事点破,你真的有办法承担吗?”炎亚纶直言不讳地表示“我愿承担!”

  在事情发酵后,炎亚纶22日在脸书有感而发地写道,“我只想问,那些不懂你的人,那些觉得你说话不经大脑的人,他们真的想过你的感受吗?”他表示 “同个团体谁说一定都要是好朋友?谁说不能只是像同学,同事那样?”印证了先前演艺圈人士曾说的“不是人人都像S.H.E三人一样,是真的把对方当好朋友,有时候真的就只是‘同事’。”向来敢于说真话的炎亚纶最后则说“真话说不出来的长大,真的有谁会要?就是因为能说出真话,能承担了,才有所谓的长大。”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飞轮海炎亚纶吴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