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争气》难度大被封车祸神曲

2014年09月25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吉克隽逸[微博]全新专辑预热主打《争气》首发,并做为年度投资最大的合拍片《绝命逃亡》片尾曲于9月26日在全球发行。这首最高音达HI“#F”的超高难度歌曲,一经推出便有网友挑战,直呼唱吐血,并封《争气》为“车祸神曲”。

  《争气》由格莱美顶级音乐制作人戴安-华伦,华语流行乐坛金牌作词人、制作人姚谦[微博],跨国合作。戴安-华伦曾创作过的《珍珠港》、《空中监狱》等电影的主题曲都曾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格莱美奖、ASCAP年度最佳创作者、BMI年度最佳创作者等国际音乐大奖。她曾为包括席琳-迪翁、惠特尼-休斯敦在内的很多美国著名歌手制作歌曲,声誉响彻全美。

  除《争气》之外,吉克隽逸整张专辑也将聘请戴安-华伦打造,这也是戴安-华伦首次监制的亚洲女艺人专辑。

  有知名乐评人评价《争气》时表示:“整首歌听上去似乎已经超越了歌手的演唱极限,最高音出来的时候出了有惊喜,还有担心。对于这样一首难度系数9.9以上的作品,没有万无一失的现场经验,谁敢说能绝对驾驭。《争气》这首歌虽然不会是传唱歌曲,但从写作技巧和歌曲层次感来说,算得上是上层之作,留给听众足够广阔的想象空间,也给歌者展现唱功的机会,作为参加比赛的歌曲再适合不过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吉克隽逸争气新歌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