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怕造型雷人:有心理准备被骂

2014年09月30日11:3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 蔡依林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什么?天后蔡依林[微博]大婚了?先别紧张,这只是Jolin新专辑主打歌《电话皇后》MV里的剧情啦,而且Jolin嫁的不是男友锦荣,而是她眼中最可靠的伴侣———电话!在昨日中午抢先曝光的《电话皇后》M V中,换上多套时尚造型的Jolin直接把复古电话穿上身,胸前更顶着电话筒形状的Bra,甚至连腿上的高跟鞋也是转盘式电话的形状,Jolin更首度披上梦幻粉色头纱,高呼“我要嫁给电话了”!   

  按照填词人黄伟文的说法,现代人最亲近的未必是爱侣,反而是时刻不离身的手机,问路、工作、选择饭点都得依赖手机完成,Jolin对此也非常赞同。《电话皇后》的MV一出,有粉丝照例叫好,当然也收获吐槽无数,被黑成“淋淋”多年的蔡依林见惯大场面,深谙造型越雷、话题越震撼的道理,这下子某手机广告商肯定眉开眼笑啦(注:《电话皇后》是手机广告歌)!

  此次的《电话皇后》MV请来电影《变身》导演张时霖执导,耗资过百万台币拍摄,首次挑战夸张喜剧演出的蔡依林,更是不惜形象地演绎女孩的“三八”个性,龇牙咧嘴、狂翻白眼,誓要搞笑到底。除了引发网友热议的电话造型,其中一幕Jolin爆炒红豆的戏份,更被网友“饿搞”PS为徒手炒面、徒手做麻辣锅、徒手煮烧酒螺,甚至是徒手炒卤肉饭的喜感画面,天后变身美厨娘,网友真是创意无限!

  来做安静的脑残粉

  面对逗比气场全开的女神,我也要做一个安静的脑残粉!

  徒手劈西瓜很搞笑,Jolin美美哒棒棒哒!

  下次周星驰可以直接带着罗志祥[微博]跟Jolin一起拍戏了,这喜剧天分笑得根本停不下来好么!

  雷人造型放不下啦

  连“淋淋”都变成褒义词了,雷雷更健康啊

  身为“女版刘德华”、“地才”,蔡依林的努力程度是有目共睹的,而Jolin不断尝试雷人造型、孜孜不倦的自黑精神,也使得她的大陆“黑粉”送了她一个“淋淋”的别号,“小心被宇宙天后淋淋吸走”更成了网络金句。但久而久之,“淋淋”居然成了一个褒义词,连不少Jolin粉丝也会用作对偶像的爱称,可见日子有功。对于造型经常挨轰,蔡依林毫不在意,她还说过:“雷人?可能未来还有更厉害的!我也会安慰造型师,要有心理准备被骂。”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MV电话皇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